close

對Bonnie小朋友來說  看到牧草還不會那麼興奮
可是看到飼料 就會迫不及待 想要吃飼料
我都給他吃很多牧草 一開始都是把牧草放在碗裡

可是沒過多久... 小白目就會用的整個籠子都是草
而且掉出碗的牧草 他還不一定會再吃

.

 

我想了一個辦法 給他買了一個草球 希望他的草不會掉滿地

在屏東自由路上的狗奴才寵物坊 只要280

 

結果我錯了

這個小朋友的強大破壞力 連他的草屋都快拆掉了
草屋的左邊一面牆是被這個小傢伙拆下來的

他的草屋進化史 
圖一是剛買的時候
圖三是養了三週之後~~~
 

我有看過一些寵物店會教你
把牧草用草在捆起來
可以減少這樣情況的發生
我還會再試試看在分享上來

牧草的部分 
我們都是買

紫花苜蓿草 
有時候搭配提摩西給這個小朋友

提摩西草是在某個寵物店沒特別標示這是甚麼牧草的情況下不小心買到的
後來改在網路上購買
不分裝 真空包裝的牧草 
雖然2 公斤150 可是真的太多草屑了


大概有三分之一包都是草屑
所以建議購買一割(適合磨牙)或二割(較柔軟)的草

CP比較高

飼料的部分
一開始吃的是原本寵物店附贈的

我也搭配購買了 OXBOW的幼兔飼料


但是OXBOW它的味道好重
連我也不愛 
小兔子吃一兩口就不吃了 QQ
可是網路上說這個很有營養
後來我們就混著之前的飼料他就願意吃了

 

飼料的量大概都是外帶的湯匙 1~1.5湯匙
早晚各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